top of page
搜尋
  • mmefzrwlpboaseikyy

評論怎麼看?新竹牛排館和新竹隱形鐵窗廠商推薦比一比

老饕我很喜歡吃吃喝喝,

身為號稱美食沙漠的新竹人,

我不服氣,其實新竹是有很多好吃的。

家裡除了我愛吃以外,

外甥龍龍也像舅舅我那麼愛吃,

所以到處吃吃喝喝也帶著外甥,

但是外甥還有個特點就是皮,

皮到爬上爬下的,讓家人很擔心,

這時候龍龍的媽-就是我老姊,

推薦了一家名稱高高順的新竹廠商,

據說是在做隱形鐵窗,

要我負責去聯絡丈量安裝事宜。


老饕我向來吃餐廳都會看評價,

所以我還滿注重客評的,

客評騙得了人嗎?

我覺得不能全靠客評,

也要加點自己的想法評斷上去,

以新豐某家牛排館為例好了,

Google評價接近3000則,

平均分數是4.7顆星也相當高,

但以近期來看一顆星兩顆星的負評,

也變得很頻繁,再看看評論者資訊,

也是評過數十家、百家店的老司機,

所以這些評論推算下來都是真實的,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落差變化呢?

依我的大膽假設下,

如果不是餐飲服務品質日益下降,

就是前面的五星好評是洗出來的,

後續去用餐的人日漸戳破五星泡泡,

真實感受也是要自己去吃過才知道。

回到聯絡高高順隱形鐵窗的事情,

這家新竹的隱形鐵窗廠商也很妙,

他要我先評論後,安裝享優惠折扣,

而且還註明安裝後,

如果不滿意可以改評論,

我好奇就先看他們家的Google評論

大概三百多則的評論,

先看看這些評論者,確實都是真人,

也有相關評論其他業者廠商的紀錄,

再加上廠商有說不滿意可以改評論,

因此我認為這家廠商的風評不差,

至於兩則一顆星的評論,

一則有明確的事實指出工期延誤,

另一則一顆星是寫了XXX沒事由,

感覺是同業惡意負評。


對於評論很看重的老饕,

為了姪子龍龍的安全,

負責去比較其他家的廠商,

發現高高順的評論強度優過其他家,

連我實際問有裝過隱形鐵窗的友人,

也是裝高高順的優先,

上ptt當鄉民詢問,高高順的市占率,

大概也是接近5~6成左右,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高高順

從丈量開始就感受到廠商用心,

一共來兩次丈量,一次是帥哥,

一次是美女,賞心悅目啊!

當然不是每個客戶都像我那麼幸運啦!

就算來丈量的不是帥哥美女,

看鄉民評論員講的丈量師傅也很專業,

用Line跟小幫手對話時也很快速,

有耐心且專業的回答。


來安裝的師傅很年輕,

年輕又專業就厲害了,

但是他的副手大叔看起來沒那麼精明,

我一開始以為大叔才是師傅,

年輕的是學徒,原來剛好相反。

都是年輕師傅在指揮發落的,

好在年輕師傅年少有為也好溝通,

施工過程和安裝位置都和我確認,

才會進行後續施工。

我家裝兩個陽台、三扇窗戶,

金額大概三萬多元,大概五個小時,

(原價超過四萬,評論後才有優惠)


安裝完畢收到保固卡和鉗子,

鉗子是可以方便火警逃生用,

隱形鐵窗法規的用意就是在這邊,

因為我們家的地形比較特殊,

為了冷氣室外機方便日後維修,

我們多加裝了「快拆」零件,

為了防止小偷光顧,

我們多加裝了「防盜器」,

所以不只隱形鐵窗,配件也滿多的,

還有一張保固書,方便日後查詢,

因為他們家有十年保固,

如果有安全疑慮要保養維修,

就是以保固書認卡不認人呀!

這張證書要妥善收好。

我想大部分的消費者跟我一樣,

如果感受到這樣規格的安裝服務,

也不會在安裝後改好評吧!

總結高高順的優點如下:


1.丈量方便

許多上班族時間上不能配合,

所以假日和晚上都能丈量最好,

高高順能配合客戶方便的時間。


2.不強迫推銷

很多人不喜歡路邊填問券,

就是跟不喜歡直銷一樣,

常常被強迫推銷產品,

高高順的丈量會依客戶需求,

配合地形和客戶指定的原因,

去做適合的通盤規劃,

也會把隱形鐵窗缺點告知客戶,

讓客戶能自己做考量加購。


3.師傅專業

來安裝的師傅很年輕,

但成熟度大概不一定跟年紀一樣,

許多施工方法和專業知識,

都可以比擬資深技士。


4.好評不斷

對於各大網站評論,

幾乎都是真實的人評感受,

不會有出現新豐牛排館羅生門,

有些地方好評是可以花錢洗出來的,

但消費感受是最真實存在消費者心中。


隱形鐵窗
新竹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新竹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防盜器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快拆裝置,方便維修冷氣室外機

姪子龍龍爬上爬下還是會受傷,

但是我和老姊、阿公阿嬤至少放心,

龍龍爬到窗戶旁邊,

或是在陽台玩耍,

不會掉到一樓去,

雖然我們家透天不高,

三層樓摔下來也是會要人命的,

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啊!

防墜措施不能少,


有了這次新竹隱形鐵窗安裝經驗,

讓我對Google評價有點信心,

有了這些信心,

我才能繼續帶著龍龍,

查詢不同的餐廳資訊評價,

大口吃遍新竹美食呀!

再重申一次!


新竹美食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

7,251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